Chara

❗一位热忠的ut党,最喜爱猹酱❗
❗大举莓猹cp旗帜,永久不倒

❗也会磕一些猹酱的其他/她cp(包括一些冷门or偏冷门cp)❗
❗热爱创作与音乐,喜欢各种美食与旅行❗
❗有时候也是位音乐搬运师,当然需要授权的我不会乱搬❗
❗菜鸡文笔/画技,会画一些像素图和做一些音乐❗
❗不会随时在线,有时也会偷懒❗
(附言:这作者屑死了)

【SFR/莓猹】新家

作者:我没想到自己会双更

作者:咳咳,首先感谢@俄式布猫🐱 大大的支持,另外大大反映的问题我也有所采纳

作者:这篇可能会有一丢丢短,因为最近想提升自己的写作质量而不是长度

作者:然后就是要开学了,就没多少时间更新了

作者:不过放心,我是不会弃坑滴,而且莓猹cp的大旗永在,赛高!

CP:红莓 × chara(其它请自行避雷)

*喜欢莓猹cp的可以去关注一下@俄式布猫🐱 大大哦,布猫大大也超有才的🤩🤩🤩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背景故事:在和平大使chara带领怪物们回到地上之后,怪物们残暴的性格也日益变得温和,人类与怪物也签订了《永久和平条约》,发誓都要守护好这个共同的家园…

Sans:突然搬到人类的住所中还真他妈不适应

Papyras:lord,我觉得这里也挺好的

Sans:只有你这只蠢狗这么觉得,这他妈还豪宅呢,还没以前的破房屋住得安心

说起sans,他可能还是唯一一个没有改掉暴脾气的怪物

Sans:话说little toy呢?就几个破行李他妈还没给拿上来吗?

可chara那边可就大惨了,也不知道sans发得什么疯一下子装十几个大小包的行李箱,连电梯也坏掉了,所以只能一边拖着一边走楼梯,更况且他们的家还是在九楼

Papyras:lord,要不我去帮帮honey?

Sans:不了,little toy也应该要好好锻炼锻炼

此时的chara才到四楼

Chara:sans也太坏了,把我丢这里不说,还…还让我拖着这么重的行李爬…爬楼梯……呼……呼……

某只不耐烦的骷髅坐不住了

Sans:都十几分钟了还没上来,蠢狗你他妈去看看

Papyras:是,lord

五楼

Papyras:honey,lord让我来帮帮你,你没事吧?

Chara:(小声)算那骨还有点良心,我都快累死了

别看papyras平时挺柔弱,实际上他的力气真的超级大,一下子就很轻松地提上了九楼

Papyras:lord,honey回来了

Chara:呜要不是papyras帮忙就真得回不来了……

Sans:little toy,你超时了知道吗

chara知道超时将意味着什么,那就是一一一惩罚

骷髅微微提起恋人的下巴,并轻轻地吻了chara的嘴唇,这让chara的面部更加红润

Sans:惩罚就是,今后和我睡一起,little toy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作者:啊感觉自己写得好差哇😭😭😭

作者:希望不要嫌弃哇😭😭😭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