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a

❗一位热忠的ut党,最喜爱猹酱❗
❗大举莓猹cp旗帜,永久不倒

❗也会磕一些猹酱的其他/她cp(包括一些冷门or偏冷门cp)❗
❗热爱创作与音乐,喜欢各种美食与旅行❗
❗有时候也是位音乐搬运师,当然需要授权的我不会乱搬❗
❗菜鸡文笔/画技,会画一些像素图和做一些音乐❗
❗不会随时在线,有时也会偷懒❗
(附言:这作者屑死了)

【US/莓猹】Birthday Party

作者:第一次写文,如果哪里有不好的地方,可以指出来的

作者:本人超级喜爱莓猹cp的,莓猹cp赛高!!!

作者:对了,写法上借鉴了一下@俄式布猫🐱 大大的,这位大大也是莓猹cp的狂粉哦(强推!!!)

*前排提醒:莓猹已确定为恋人关系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这天,sans起得特别早,因为今天是他恋人的生日,他不可能忘记这一天。他飞快地掠出家门,向礼品店冲去。

Sans:嘿嘿嘿,相信人类一定会喜欢华丽的sans送给她的礼物

他这样想着,但来到礼品店门前,他却犹豫了

Sans:欸?好像记得每次人类生日的时候都是送礼物,似乎没有什么新意…

但是他想到了一个绝佳的主意一一一举办一场独属于恋人的Birthday Party!

Sans:没错,这样人类一定会很高兴

但有个严峻的问题,光自己一骨是不可能快速完成的,更何况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该布置Party

不过他想到了自己的兄弟,但他的兄弟是个懒癌,无论如何都叫不醒他

他立刻又想到了Undyue,她可是个布置Party的高手

兴奋的他来到实验室门前,敲了敲门,过了片刻

Undyue:是sans啊…这么早来是有什么事吗?

Sans:undyue,今天是人类的生日,华丽的sans想请你帮忙举行一个Party!

Undyue:这样啊…行吧,但不过你得先将chara支开

Sans:为什么?

Undyue:举行Party可是一件充满惊喜的事情,这样才更有趣

Sans:那好吧,可怎么将人类支开呢?

Undyue:嗯……这样吧,你可以让你的兄弟带着chara出去玩

Sans:我不确定PAPYRAS会不会同意,因为他真的太懒了

Undyue:你先去试试吧,弄好了再来叫我

说完,Undyue博士便关上了门。他并不对自己的兄弟抱有任何信心,因为他可是一个懒得连床铺都不会整理的骨

可他并无它法,只好希望自己的兄弟可以答应

回到家,他看着自己的兄弟还在做着香甜的美梦,他不停地叫醒自己的兄弟,好几次他的兄弟都是刚坐起就马上像一块果冻自动躺下

他被逼的没有办法,但此时心里忽生一计

Sans:PAPYRAS!!!你的烟被人给偷了!!!

听到这话的Papyras直接就清醒

Papyras:什么?谁偷了我的烟?

Sans:是我啦PAPYRAS,你总算是醒了

Papyras:Bro,大早上的能不能别整些恶作剧

Sans: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他的兄弟思索了一会儿

Papyras:kido的生日?没想到这么快

他将自己的想法都告诉给了自己的兄弟,听的时候他的兄弟差点又睡了过去

Papyras:哦,你的意思是你和博士在家布置Party,让我把kido给支开?

Sans:对!

Papyras:我认为这并不是很公平bro

Sans:那你就和博士布置,我带人类出去

Papyras:算了,我还是认为带kido出去更轻松些

Sans:好,就这样说好了

Papyras:那现在我可以再睡一会吗?现在未免也太早了一些

Sans:兄弟,你能不能勤快一点,我似乎听说今天的烟会打特价

Papyras:我这就起!!

Papyras如同打了鸡血一般,一个早上都忙不停,从来都未见过他如此勤快

Sans:人类!起床啦!

Chara:sans啊…怎么了?起这么早

Sans:人类,今天PAPYRAS会带你出去玩耍,所以快点起来哇

Chara:别骗我了,papyras根本就懒得起床

Sans:是真的,你先起来嘛

Chara:好好好,你别再摇了,我有点晕

Sans:华丽的sans命令你,快点哦

Chara:嗯

Papyras洗漱完毕,chara才刚换好衣物

Papyras:kido你太慢了,快点去洗漱,今天我带你出去

Chara:papyras你真的起来了啊…我还以为sans在骗我

Papyras:快点啊kido

Chara:嗯好

整个下午,sans和undyue在家中精心布置着Party,而papyras则带着chara出去玩耍,呃……与其说是出去玩耍,倒不如说是去香烟店扫荡,而chara只是一个帮papyras提烟带子的无情机器

Papyras:回去吧kido,今天可真是够累“骨”的

Chara:我更累好嘛,papyras你下次可真要少买点啊呜

Papyras:有免费的劳动力不是更好吗Hhhh

Chara:啥?

Papyras:没事

回到家中,客厅里一片漆黑,安静得有些许害怕

Chara:这是怎么了?家里停电了吗?papyras?

无人/骨回应

Chara:papyras!别吓我啊呜

Chara:有人吗?

一个声音响起

3

2

1

突然,客厅里的灯光亮起,chara两旁的怪物放出礼花,四周的怪物从大大小小的房间一边走出一边歌唱着生日歌,sans捧着生日蛋糕向他的恋人走来,papyras则站在灯开关的旁边

Monster:chara生日快乐!

Chara:朋友们,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真的差点忘记了

Undyue:这还是多亏了sans啊,为了这场Party他可是费尽了心思

Chara:sans…谢谢你……

骷髅此时脸蓝极了,明明这不是第一次被自己的恋人拥抱

Sans:人类不用谢的,只要你能高兴就都值得

Chara:sans…你想要什么补偿吗?

Sans:一……一个吻可以吗…?人类

Chara:嗯

周围的怪物都闭上了自己的眼睛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作者:呜,我已经尽力了,希望能有人看

作者:如果你也喜欢莓猹cp的话,就留下赞赞呗

作者:有缘再更新吧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