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a

❗一位热忠的ut党,最喜爱猹酱❗
❗大举莓猹cp旗帜,永久不倒

❗也会磕一些猹酱的其他/她cp(包括一些冷门or偏冷门cp)❗
❗热爱创作与音乐,喜欢各种美食与旅行❗
❗有时候也是位音乐搬运师,当然需要授权的我不会乱搬❗
❗菜鸡文笔/画技,会画一些像素图和做一些音乐❗
❗不会随时在线,有时也会偷懒❗
(附言:这作者屑死了)

【KC】合作?(一)

*抱歉,最近真的没有多少紫莓猹的文路哇,布猫大大请原谅我😭😭😭

*这次并不是莓猹粮,是一个超冷门的cp粮

*私货女猹,原作性别不明

*cp为killer × chara(kc万岁!!!)

*有点短,但剧情就是这样哇!!!

*前排:可能是刀,当然也有糖,尽量会让糖多一点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Chara已经厌烦了不断地重置和屠殺,她忽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。她杀死了Toriel,来到雪镇,Sans和往常一样跟在她身后并和她握手🤝。她冷笑了一声,将沾着血液和尘埃真刀抵在Sans的喉骨旁,“k…kid……这样的玩笑很容易伤到‘骨’,”骷髅似乎早忘了他无限miss的能力


“Sans,愿不愿意谈个合作?”“什么…合作…?”骷髅的审判眼不断地闪烁着。“我和你,一起杀死阻碍我们的怪物”Chara抵着真刀并未离开,“不,kid,我是不可能答应你的”“呵,懒骨头,你难道不害怕我会随时要了你的‘骨’命吗?”她威胁着。


“kid,你似乎想要来一段bad time,”骷髅似乎随时准备着miss,“是吗?无数的审判,我早就已熟悉你的每一个招式,”而Chara也早有准备,这也似乎在她的计划之内。“zzz……”这只懒骷髅似乎是睡着了,而Chara却不耐烦了


“别装睡了,懒骨头,”“如果你不答应,我将会杀死你的好兄弟,”而骷髅似乎也受到了刺激,“kid,我是不会让你🉐逞的,”“呵,走着瞧。”


“Sans!!!”Papyras向这边跑来,Chara将真刀收好,Sans关掉了他的蓝色审判眼,两人(一人一骨)只好暂时从刚刚的敌对转为友好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*暂时写不动了,期待下章更新吧

*睡了各位,“zzz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