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a

❗一位热忠的ut党,最喜爱猹酱❗
❗大举莓猹cp旗帜,永久不倒

❗也会磕一些猹酱的其他/她cp(包括一些冷门or偏冷门cp)❗
❗热爱创作与音乐,喜欢各种美食与旅行❗
❗有时候也是位音乐搬运师,当然需要授权的我不会乱搬❗
❗菜鸡文笔/画技,会画一些像素图和做一些音乐❗
❗不会随时在线,有时也会偷懒❗
(附言:这作者屑死了)

【莓猹向】病态的love(中)

*我:这个屑作者竟然更新了

*emmm…其实我都已经忘记这个活了,还是有人说喜欢看我才想起来

*抱歉啦,拖这么久,最近太多事情了

*老规矩,感谢观看与支持,如果点赞能多“亿”点就更好了

*依旧是菜鸟文笔

*前排:此章剧情有点黑,蓝莓黑化注意🚧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kido……”


“Papyras,怎么会这样?!”她不敢相信地看着面前的骷髅,“你受伤了,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“呃,kido,小伤而已,只不过是……算了,你按下了‘重置’,对吗?”“嗯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摆脱了玩家的控制,”“好吧,我早料到会这样……”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父亲死了?”“嗯…你是说那位遗迹的管理者?”“对,”她带着哭腔说。


“暂时先说不清,你先看看自己的灵魂吧,”她按下了查看,“Chara     HP2/2     LV0      灵魂:半红半白,”上面显示到,“这……”她明显是被吓到了,“数据为什么会是这样?”“知道吗,kido,这个世界出现了错误,我兄弟……”“Sans怎么了?”她似乎很关心这个问题,“我兄弟的灵魂…和你的一样,他疯狂地殺死了雪镇上的怪物,我想你说的那位遗迹管理者可能也……”


“也被Sans殺死了,对吗…”她宁愿相信自己只是在做一个噩梦,“kido,别太难过了,嘶,”Papyras忍着伤疤的疼痛,她从背包里拿出一卷破旧的绷带,这能够帮助到这位骷髅。“谢了,kido,先追上我兄弟再说吧,我不希望有更多的怪物被殺死,”她忽然充满了信心,跟骷髅一起向瀑布的方向赶去。


发疯的Sans来到了瀑布。“嘿,我还以为是人类呢,抓到人类了吗?”Alphys依旧穿着他笨重的铁甲,“没呢…”“哦行吧,人类果然挺狡猾。”“emmm,你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盯着我?”“因为…给你带来了一些礼物,你先把眼睛闭上…”Alphys觉得面前的Sans有些古怪,但还是闭上了双眼。只见刀尖刺穿坚硬的铁面,扎破了Alphys的决心,鲜血飞溅到了水面上,“Sans……你…为什么要……我们不是…朋友吗…”


Alphys化为了罪恶的尘埃,“朋友…可笑…”Sans离开了,这里似乎什么也有没发生,只有水面遗留着一丝鲜血的恶臭气味,还有一件破洞的铁甲。她和Papyras赶到了这里,“还是晚来了一步……”“Alphys…这是Alphys的铁甲,”“那条龙……算了kido,赶紧追上。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*很短吗?

*雀食,但如果写长后面就没东西可以写了

*所以,依旧是期待更新吧

*可以继续大胆猜测一下后面的剧情,我可能会采纳你的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